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云 职业:年龄:28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快乐生活乃人生之本!平安是福!

心血来潮

2007-06-24 17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好久没来了,最近换了新工作。从07年5月23日开始,重新一个崭新的生活,换了新环境,也有了新的心情!

  先回忆一下过去的五年:

  那五年里发生了很多很多事,对我一生都受益匪浅。总体来说坏事比较多,尤其是感情,经历了N次的打击,但我都咬牙顶过来了(也很佩服自己)!五年来,印象深刻的人有四个,不同的身份、年龄、性格,有大我十岁的,有小我三岁;有博士生,还有小学毕业;,有把我捧在手心里的,也有几乎视我为无的;有诚实善良的,也有一直欺骗我的;有被我甩的,更有甩我的!现在想想真得很有意思,从来没有这么总结过,原来每段感情都很奥妙!虽然我们最后都以分手了之,但现在,我很快乐!他们是我的财富,我们曾经经历了很多故事,是值得我一生去回味的!

 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有三段。一个就是我的初恋,他让我从一个很单纯的小女孩儿,一下子演变成了大女人!其实对他,我更多的是恨!如果没有他,我不会有后续的很多感情坎坷,因为我的无知,他的欺骗,让我不再相信任何人!尤其是男人!让我在很长时间里迷失了方向,不再是天真浪漫无知的小女孩心态,而是在潜意识里有着某种报复和自我放弃的心理。也许是我的心理素质不好,但他对我的伤害却用了将近三年的时间去抚平...对他,我不想再说什么,希望他回国后能和他的夫人过着幸福的生活,不要再去招惹其他的女孩子,让自己至亲至爱的人伤心...

  再一个是用生命去爱我的人,在他生命终结的最后一刻,他第一个想到的是我...我想这个世界上永远也不会有这么爱我的人了...但他却永远的离开了我...现在和我天地有别...我想你!骨头!

  还有就是唯一一个甩我的人。从前都是我看不上别人,甩别人,而他让我懂得我以前的一些很幼稚的举动给别人带来多大的伤害,也许是报应吧,自那以后,我不再自信,试着去迎合别人,他让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,一种极力想要得到却永远的不到的失败心理,很难受。在这里,我要向曾经被我伤害过的人真诚地说声:“对不起”!当然,现在这个我爱的人一定很幸福,有一个很懂事的女朋友,也许马上就要结婚了,我也衷心的祝福他!

  现在我离开了原单位,也许会有好的转机,至少我现在很幸福,有我喜欢的工作,喜欢我的人,每天很开心的生活,能购真正踏实地做点事情,仿佛又回到了五年前,每天傻吃傻喝傻玩儿,什么都不想!我喜欢现在的我!

  对于未来,我不想想太多,想到什么做什么,只要想到就做到,这就算做到最好了!永远不要让自己后悔!想做什么尽快去做吧,无论成功与否,都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9-01 10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