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云 职业:年龄:28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快乐生活乃人生之本!平安是福!

吵架解决不了问题,全凭自觉

2007-08-20 22:41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在今年六月七号认识了一个男孩儿,并和他正式交往。不知为什么,我对他一直都非常信任,对他从来没有过怀疑的想法。可是昨天他收到了一条信息,是她姐夫发来的,我也无意间看到了,是问他见的那个女孩怎么样。一瞬间,他在我心中的信任度就降到了0!我真的想拥有一段安静、甜美的爱情,为什么?为什么总是这样?为什么我们之间就不能彼此信任,彼此不伤害对方,总要找各种方式去试验这段感情的坚固性?

当时我真的不是为了她去见没见那个女孩而生气,而大多数是为了自己感到可悲。看来是上不会有让我可以完全信赖的爱情了!以前有位长者跟我说过一句话“其实婚姻就是两个人搭帮过日子,凑合凑合就一辈子”,那时我还不信,可现在的我相信,婚姻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要放宽自己的胸怀,是我的永远跑不了,不是我的想留也留不住!

我和他的时间不长,本来觉得他是可以信赖终身依靠的对象,但现在我真的有些迷茫,都说时间不是问题,但我认为时间可以见证一切。它可以疗伤、可以看清很多东西,也可以淡忘很多事情。我们也只有用时间来证明了,希望我这次的选择没有错。

其实,我还是真得很关心他的,我不知道这叫不叫做“爱”,我已经对这个词麻木了。想过要公平,也找几个人来气气他,但回头一想没必要。曾经干过这样的傻事,最后痛苦的还是自己,何必呢?一报还一报,渊渊相报何时了?!算了,退一步海阔天空,如果他真是那种人,和他吵和他闹,也解决不了问题,不如分开。

今天的心情很不快乐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十一度假 下一篇:心血来潮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